全民造星III‧專訪|四大熱門 葉巧琳被睇好奪冠 Cloud靠靚聲取勝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9日

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十強昨晚誕生,葉巧琳(Mischa)、陳葦璇、雲浩影(Cloud)及陳毅燊(ANSONBEAN)被視為大熱,Cloud與李靜蓮(Alina)及劉瑞祈(KLAU)均睇好Mischa奪冠,令Mischa成為大熱中的大熱人選。

對此,Mischa說︰「我好大壓力呀!人人都說想看我跳舞,我當晚會竭盡所能給大家驚喜。去到十強,我已不覺得是一個比賽。決賽當晚,我會將舞台當成是自己的演唱會。擁有這個舞台去唱出自己的作品,這是我的心願。」

Mischa睇好同樣靚聲的Cloud,她說︰「每人的特質也不同,我不會唱到Cloud這種聲音,也不會像陳葦璇唱跳那麼有型。我睇好Cloud,她唱得、睇得又跳得。」

Cloud謙虛地說︰「我不夠Mischa勁﹗她的層次不同,唱歌無人能及,跳舞又好似ok,我睇好她﹗」對於自己一直被批評只靠歌聲取勝,Cloud說︰「因為我只懂唱歌,不會跳舞。我覺得跳舞很辛苦,要用百倍努力才可以接受到。」

相關新聞︰全民造星III‧專訪|不信內定賽果 十強參賽者期待下周六舞台大爆發

相關新聞︰全民造星III‧專訪|陳葦璇自嘲經驗淺 Ben只想被觀眾記得

相關新聞︰全民造星III‧專訪|ANSONBEAN心中無大熱 Kimman︰人人也喜歡他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