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II|陳柏宇心目中四強人選 嫌Cloud失誤多 (22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9日

陳柏宇(Jason)為《全民造星III》的十強之戰擔任評判,昨晚節目後他在網上開Live跟網民分享感受,原來他跟太太符曉薇也是《全民造星》忠實粉絲,第一、二輯也有捧場。符曉薇說看第一輯《全民造星》好感動哭得最勁,但Jason則認為《造星III》最熱血,因為這班參賽者也曾經歷失敗。Jason在網民要求下逐一評20強的參賽者,有要求他選三甲人選,他只肯說出自己喜歡的唱得之人是陳葦璇、CY、葉巧琳與黃劍文; Ben也是他喜歡的但贏的機會不大。提到Cloud則嫌她演出時失誤比較多。

關嘉敏(卡文)跟陳葦璇對戰,後者以一票之差,3:2勝出。林曉峰與火火給卡文投票,Jason、鄭欣宜與黃詠詩投票選陳葦璇。Jason有份踢卡文出局,他在直播說若重新投票,會給卡文投票,要是大會有復活戰,卡文是值得在十強之列。他提到陳葦璇先出場有著數,這是比賽的運氣,陳的聲線是技巧型,大聲有力量而卡文是演繹型,故比賽時卡文較蝕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