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父憂|鄭秀文爸爸11月離世:過去一個多月在不捨和陣痛之中… (14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
鄭秀文(Sammi)於10月時透露80多歲爸爸因病入院,留醫10幾天後出院,爆老父是《Chill Club》的忠實粉絲。但今日Sammi在網上報喪,鄭爸爸於上月去世,十幾日前已舉行安息禮,過去一個多月她在不捨和陣痛之中,失去了愛犬Lucky,也失去了父親,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痛。

相關新聞:鄭秀文爆80多歲父親愛追看《Chill Club》:最年老粉絲

鄭秀文留言:「前天跟弟弟一起前往墓庫大樓辦完父親身後事的最後事宜...無限思念中。我生命中最親愛的父親上月去世了,在我和所有家人的陪伴中,非常安詳地被天父接返天家。過去一個多月來,我和姊弟們默默地為爸爸籌備喪禮(安息禮)。父親是基督徒,十多天前已經在教堂完成了一個柔和有愛的安息禮。衷心感謝那天到來的好朋友們。很不捨,這段日子腦海中都是父親的身影,但父親不會再屢被病疾折騰,主懷安息了。過去這段時間,除了想安靜地籌備父親的喪禮(安息禮),我也在調整和修復自己身心。我們姊弟們也全力照顧著媽媽。(媽媽失去了幾十年的老伴,但她在痛和不捨之中,在信仰中很堅強,我非常佩服她)

失去了Lucky,也失去了父親,經歷了一個個痛,........想到他(牠)們,刺到感觸處,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。也是凡人吧!有時候,就允許自己同時堅強與脆弱吧!

父親勇敢地打完一場又一場的硬仗(面對不同的病疾),父親壯麗地完成人生任務,現在,被天父寵召回天家,安息主懷。安息禮那天,廣濶光亮的教堂中央,上了淡妝的父親安詳地躺在棺木裡,我細細凝望他,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......但他安息主懷,我和家人都安心釋懷。父親走了,但他的愛將會與我同在,不熄不滅。

聖經說:萬物有時。我懂。看著照片中的父親,帶著微笑思念他,『思念亦是一種幸福,因為我們擁有過彼此的幸福』。當我仰望天空,無限的繁星中,總覺得父親也在當中,星星一閃一閃,似在向我鬼馬地眨眼,並告訴我:『天家好美麗。女兒,你要好好生活,繼續努力和進步』。

爸爸,我會,我一定會。過去一個多月,在不捨和陣痛之中,現在,mi要重拾自己。哭過痛過,重新振作。😊,爸爸,爸爸,告訴我你是天上哪一顆星,請記得,每夜繼續向我俏皮鬼馬的眨眼。爸爸,愛您。永永遠遠。

#深深體會了睹物思人的感覺 #振作 #重回工作軌道 #萬物有時 #思念👴 #謝謝每一位好朋友好姊妹在這段期間給我的鼓勵和支持❤️ #衷心感激好朋友謝醫生對我父親的關懷和看顧和每一個指引😇 #謝謝Doctor Grace #衷心謝謝每一位曾經給我父親治療的醫生,父親一直說慶幸有你們為他疹症 #謝謝醫院的醫護們給我父親耐心悉心的看顧 #感謝天父一路的帶領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