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競徽回顧2020年 更珍惜身體健康 感謝所有醫護抗疫人員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0日

2020年還有11日就過去,藝人梁競徽(前名梁烈唯)今日在微博作回顧,為迎接新一年作準備。梁競徽留言:「#回顧 #我的 #2020 #拍了一套跟紅樓夢和做菜有關的網劇~之後到了馬來西亞雲頂,開了人生第一次,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音樂會~回香港之後就再次做爸爸,一家人更加齊整,歡樂聲更響~工餘時間都陪在女女身邊,跟她一起成長❤️~人生第一次集中隔離14天,正好用來鍛煉~14天變身,全靠平常有健身😎~接拍我最喜歡的軍事題材電影奪命血珀💪之後回港隔離14天後~拍攝電影極速一秒,再次動作場面親身上陣,同時間也在拍攝大家都好喜歡的飛虎系列~

2020年對於所有人都是特別的一年~這一年讓我們更加珍惜身體健康~身邊的人,更加熱愛工作~最重要係~更加為身為一個中國人而覺得非常驕傲!也更加銘記,我們有今天的繁榮穩定,除了大家的努力,最重要係所有先烈的付出!特別感謝所有的醫護~防疫抗疫的相關人員~感謝您們❤️🙏2021年不管如何~我們也要繼續努力~中國加油~大家加油💪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競徽 梁烈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