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達適婚年齡|袁文傑今周娶張潔蓮 生B要慎重考慮 (16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今日直擊】劉丹(丹爺)、滕麗名、呂慧儀、袁文傑、湯盈盈、林淑敏、許家傑等,今日出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冬至歡騰迎新年活動,鑑於第4波疫情嚴重,大會特設一人盆菜送贈給全體演員。丹爺帶領眾演員切火雞預祝聖誕,再於聖誕樹掛許願卡,足球迷袁文傑最搞笑,他說:「我希望阿仙奴贏波,全球疫情就無事,之前阿仙奴輸波輸咗兩年喇!」

袁文傑透露今周內迎娶拍拖9年的女友張潔蓮(Jackeline姐姐),他笑說:「我揀大節日先來搞事,其實我們要求好簡單,想邀請兩家的家人見證就算,不過一直未落實註冊地點,仲有好多選擇,好多新人都揀工廈studio進行婚禮,這個時候無理由廣邀朋友來觀禮,大家圍埋卻不能進餐,不如等明年疫情過去,再搞派對跟朋友、同事分享喜悅。」

對於婚禮臨近,他表示心情不太緊張,因為娶老婆情緒已準備了兩年,只是兩年前因媽媽病逝才押後婚事。他表示已到媽媽的靈前交代快將結婚,讓她在天之靈能放心:「媽媽生前都擔心兒子,這個是肯定的,可是她走之前,幾年都身體差,有些朋友笑我是無腳雀仔,就快少一隻無腳雀仔,其實我年紀不細,都到適婚年紀好耐了。」

袁文傑讚Jackeline有耐性等他結婚,遺憾愛貓也離世,未能見證婚禮:「本來Jackeline造了套衫畀隻貓,打算一齊影結婚相的。」他自言年紀不輕,要慎重考慮婚後生小朋友問題,他說:「如果決定生就要快,若果過了時間,就改為幫助有需要的小動物和小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