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愛情故事|闊別港劇10年 葉童氣質獲垂青客串演貴氣媽媽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熱播中的無綫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明晚(22日)播映大結局,臨近尾聲為觀眾送上驚喜,原來劇組邀得金像影后葉童客串演出,飾演周帆(劉子碩飾)的貴氣媽媽;數數手指,葉童已闊別港劇10年,上次演出的劇集已是2010年的《摘星之旅》。

葉童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,她說是次拍攝很好玩、很開心,首度跟此劇導演及一班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合作,起初她以為是小型製作,想不到有很多工作人員,大家都很有衝勁、活力。劇中她跟兩位年輕演員劉子碩及游嘉欣合作,她讚兩人是靚仔靚女,演出自然,又搞笑指兩人在她面前很有禮貌、很斯文。其後,主持說到該劇導演看中葉童,並非她的演技而是氣質,葉童聞言笑稱:「早知這樣,連對白都不用背,企喺度就得。」葉童說導演可能覺得她有外國人那種感覺,普通話與英文都不是太標準,夾雜在一起,幾得意。葉童坦言一直很喜歡在香港工作,不會介意戲分多少,「覺得就係玩吓、開心吓,又唔會太辛苦,幾好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