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振作|鄭秀文冬至連發3篇文章:人生始終要繼續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鄭秀文(Sammi)昨日在網上報喪,傷心透露鄭爸爸於上月去世,令大家替她擔心。Sammi始終是個有經歷的人,很快振作起來,今日冬至在網上連發3篇文章,她先多謝大家的問候和支持:「冬至快樂!衷心感激感謝你們每一位的暖意問候和支持,把所有經歷化成動力。💪。暖意源源不絕地湧湧湧湧出來。❤️。身心入🈵️油,重新出發。😉😊。#enginestart🔥 #過兩天要工作了 #我們凡人都是這樣長大的 #把所有經歷化成動力」

Sammi之後又表示:「兩個月來,不變的,就是儘(盡)量持續做運動。最不想動起來的時候,就是最需要動起來的時候。🔥。#運動出汗是負能量的天敵 #排汗就是排負💦😣.....😊✌️」

至晚上她又出外買葱,不知是否趁冬至親自下廚,她留言:「重拾百分百動力的感覺真好。雖然完全買不到蔥,但也沒所謂。😜。#人生始終要繼續 #繼續努力繼續進步 #positivevibes #postitiveenergy #把人生一切的經歷化成最大的動力 #其實我們每個凡人都是這樣長大的」

相關新聞:丁父憂|鄭秀文爸爸11月離世:過去一個多月在不捨和陣痛之中…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