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170萬點撃|戴祖儀謝東閔希望《逆流直上》MV再創佳績 (22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戴祖儀(Joey)和謝東閔(Brian)日前為無綫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插曲《逆流直上》拍攝MV,今次是他們第二次合唱,所以很有默契。戴祖儀說:「我們上一次是為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唱插曲《夢飛翔》,這首MV推出到現在半年左右,已經到達170萬點撃,今次這一首新歌未到一星期就過10萬點撃,希望會有更好的成績,大家喜歡是對我們的鼓勵。」

謝東閔表示:「自己有份拍《香港愛情故事》,好開心可以為劇集唱插曲,今次再同Joey合唱的感覺是更合拍,好多fans都話我們把聲好夾,大家喜歡就好。拍攝MV的第二日是我生日,多謝她為我預備了生日蛋糕,果然是好拍檔。」

提到戴祖儀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被求婚的照片,她笑說:「拍攝當日是威迫Brian幫我影了張背影相,其實是其中劇情之一,是想大家開心吓,今次這首合唱歌是一種好sweet、好有希望的歌曲,希望在這個疫情下,大家繼續有盼望,正面去面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