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歌寄意|新歌悼去世嫲嫲 馮允謙聖誕恨收耳機 (23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1日

馮允謙(Jay Fung)和唱片公司對於他在聖誕假期前推出的新唱片《AWAKEN》,均極為重視,聯同電台及社交媒體舉行新碟發布會。

年初時,馮允謙新唱片《DETOUR》的派對獲不少歌手朋友捧場,如今因為疫情原故,今次發布會改為網上舉行,他對此表示一樣的感恩,「上次好多歌手朋友及我的家人都有出席,因為有好多熟朋友一齊,所以就好放鬆、活潑,今日就有好多同事來到支持我,一樣咁開心。不過可能因為太集中精神,所以剛才在綵排時,我不為意自己對耳機跌了落地下,剛巧今日又著了對好重的皮鞋,於是踩爛了耳機。我每年冇話想要什麼聖誕禮物,不過今年若果有人送番一對耳機給我,他就真的是我的天使」。

提到2020年對全球很多人來說是並不容易的一年,馮允謙感到悲喜交集,因自小照顧他的嫲嫲月初過世,每次說到這位摯愛的親人,他不禁哽咽起來,「今張唱片入面有首歌對我個人來講是有特別意義,有隻歌《小康》是我寫給家人的,今年因為疫情所以不可以返加拿大一齊過聖誕,而細個照顧我的嫲嫲剛過身,她好惜我,教識我什麼是對,什麼是錯,好感恩細個有個如此好的親人照顧我,雖然我知道不可以在她面前唱這首歌給她聽,但我唱的時候知道她是聽到的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允謙 小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