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雅照及片段網上瘋傳 劉俊謙開腔:從來冇拍過…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2日

電影《幻愛》男主角劉俊謙被爆涉不雅照在網上瘋傳,劉俊謙經理人Stephanie得知此事後,已第一時間聯絡阿謙了解;阿謙跟她表示從未拍過不雅照片,最性感都是當年參加泳隊時的泳照,以及試過在求學時期,給同學整蠱突襲他的照片而已。Stephanie表示阿謙向來踏實,對他百分百信任。

阿謙表示就今日網上報道,身邊朋友和家人也關心他發生什麼事,所以他已第一時間跟家人解釋,令他們安心,他說:「自己從來沒有拍過任何網上所形容所謂流傳的不雅照片,這些照片中也有舞台劇排練時的照片,自己求學時期泳隊的泳照就最性感了。以及在演藝學院有一次上完堂後,被一班玩得比較癲的同學突襲,整蠱拍下的照片而已,其實求學時期,很多時都會有一班學生玩玩鬧鬧,這些照片也記錄了很多的回憶,不明為何會有一些所謂不雅照流傳,請大家放心,衷心希望大家不要被這些網上報道欺騙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俊謙 幻愛 不雅照 瘋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