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得水泄不通|撐中學同學新店開幕 賴慰玲盡量避開人群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賴慰玲今日到中環為乳酪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。鑑於第4波疫情嚴峻,政府呼籲市民減少聚會,減低傳播風險,但現場也有近百名嘉賓出席,擠得水泄不通,商場職員甚為緊張,不停勸喻賓客保持社交距離。

賴慰玲受訪時表示,現場人多也感擔心。她稱出席活動是因為撐中學同學:「店舖是我一位中學同學開的,她和我年齡相若,已開了數間分店,在這個世代開到分店,真的很叻,所以才現身支持。不過,在場見到中學老師,也寒喧了幾句便走開,盡量避開人群。其實大家都做足安全措施,全程戴口罩,開香檳祝酒也沒除口罩。」

育有一子的賴慰玲承認疫情嚴峻,平時甚少出街,她說:「現在兒子不用返學,就更少出街,我現在身兼數職,除了是演員,更是半個老師。」

她忙於拍無綫新劇《拳王》,透露稍後拍攝的戲分很沉重,原本她打算搬酒店暫住,集中精神演出,但覺得住酒店有點危險而打消念頭,她笑稱:「唯有在家找個角落躲起來。」她大讚《拳王》對手黎耀祥是神級演員,每當她遇疑難,會向對方請教,黎耀祥亦能逐一解答,讓她明白怎樣做,並幫到她入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