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聖誕卡兼送防疫包|劉俊謙孖女友蔡思韵「蜜」迎佳節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2日

《幻愛》男神劉俊謙和女友蔡思韵(Cecilia),趁聖誕節貼心挑選防疫用品,並親寫聖誕卡給朋友及工作伙伴,二人雞手鴨腳包禮物,同時分享兒時過聖誕節的點滴,甜蜜溫馨。

回顧過去一年,Cecilia感謝《幻愛》為她帶來的一切,她感恩表示:「工作上《幻愛》係我一個里程碑,透過這部作品,令到更加多觀眾認識我和增加不少演出機會,希望2021年有更多新作品同大家見面!」

劉俊謙坦言除了電影《幻愛》外,同時遇到《二月廿九》這部電視作品,他說:「《二月廿九》讓我獲得獎項,係開心事,除咗拍劇,電影、舞台劇都有幾好發展。」

過往幾年在台灣生活的Cecilia,感覺香港過聖誕比台灣氣氛較濃,所以今年在港過聖誕,別有一番歡樂感受。回想起兒時寫聖誕卡給朋友,覺得是一個儀式,但隨住年齡增長,現在寫聖誕卡別有一番感受,她邊寫邊說:「寫聖誕卡呢件事,係人大咗反而少做咗;不過今年我都有寫幾張寄給台灣朋友,手寫卡係有一種溫度喺度,感覺都好唔同。」

劉俊謙憶起曾度過一人聖誕節,他說:「5、6年前自己去咗捷克背包旅行,行咗一個聖誕市集,記得當時天氣好凍,拎住一杯熱紅酒,幾難忘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