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父親最後一位客人 Jacky Ma兒子:冇嘢比呢件事更加圓滿 (21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2日

星級髮型師馬桂燦(Jacky Ma)本月初因癌症離世,終年59歲。Jacky Ma的家人今日為其舉行安息禮,儀式後靈柩送往火化。

Jacky Ma的兒子飛仔對於父親離去,心情已平復不少。安息禮播放不少Jacky Ma生前好友分享對他的感受,飛仔覺得相當感恩。飛仔表示父親經常毫無保留分享自己的歷史給其他人聽,10幾歲已被髮型這個行業吸引。飛仔又指爸爸生前要出埠,擔任歌手巡迴演唱會的髮型設計工作,飛仔羨慕父親經常周圍飛,雖然父親期間承受不少壓力,但從來不會表露出來,會默默承受。

雖然近年Jacky Ma身體狀况大不如前,但仍熱衷工作,飛仔表示上個月父親和姑姐再創高峰,舉行了髮型騷,就算表演時不太舒服,他也沒有表現出來,作為仔女,飛仔感激父親對他們的教育,又指雙親是開放的人,從來不會在學業方面給予壓力,亦放手讓他們去做。

最後,飛仔表示自己是爸爸最後一個客人,他說由出世開始,父親就幫他剪髮,直到離開前最後一個作品,都是為他而剪,飛仔說:「我諗世界上冇一樣嘢,比呢件事係更加圓滿。」

相關新聞:Jacky Ma安息禮|林海峰夫婦送別故友 李克勤張智霖贈花圈悼念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馬桂燦 飛仔 髮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