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嘉敏被公主抱後接投訴 Anthony︰是你大褸太重還是... (13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3日

江嘉敏曾被指背住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,主動「進擊」男友的老死X先生。她早前為這宗新聞被翻炒而鬧爆,在社交平台發火以示不滿。不過,隨住聖誕將至,江嘉敏亦放下怒氣,和男友拍拖行街。Anthony更不理途人目光,公主抱起江嘉敏,非常甜蜜。

江嘉敏說︰「𝐶ℎ𝑟𝑖𝑠𝑡𝑚𝑎𝑠 𝑖𝑠 𝑐𝑜𝑚𝑖𝑛𝑔﹗大褸終於出動了!見到聖誕樹,忍不住要合照一下,感覺好幸福。剛巧合照站在蝴蝶結下面,我們都是互相的禮物吖!臨走時,他說了一句:『是你大褸太重還是......』!#拯救地球系列 #超人嚟㗎嘛係大力啲嘅 #超人就嚟生日送個生日post俾佢 #超人第一次出現喺呢度」

Anthony留言︰「還是妳在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重。」江嘉敏回覆︰「越來越重,話中有話喎有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嘉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