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離地愛堅離地|陳智燊返TVB宣傳︰這是我臨走前拍的最後一套劇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智燊前年約滿TVB後,今日返娘家出席新劇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宣傳活動。他形容心情開心、複雜又緊張︰「《堅》是我臨走前拍的最後一套劇,時隔3年,兩個仔都出世了才播,希望有好成績。」

陳智燊在劇中與劉佩玥飾演一對,他說當年兩人首次合作,覺得女方的外表純如女神周慧敏,實際卻為人率真、聲大吵耳。劉佩玥聞言說︰「陳智燊外表官仔骨骨,其實很愛搞笑,我拍攝時常要忍笑。」

陳智燊不同意黃心穎會影響收視:「沒有想太多,最開心是劇集有得播,都要支持一下。我不去想太多負面事,總之要正面去看。剛巧另一套新劇《非凡三俠》,我太太宋熙年有份演,希望聖誕大家都開開心心看劇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下周首播 監製吳冠宇低調處理黃心穎

相關新聞︰堅離地愛堅離地|張振朗無聯絡黃心穎 龔嘉欣劇接劇出街保爭獎優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