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女友疫市開教室 麥德羅未敢教跳舞︰怕學生的老公呷醋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麥德羅和女友劉麗萍(Apple姐)合資開設「舞王練歌室Dance King Singing Studio」,兩人在開幕禮上合唱一曲《問誰領風騷》及主持切蛋糕儀式,其間多次噴空氣消毒劑,確保現場衛生。

逆市開教室,Apple姐坦言是為了完成男友的心願,延續對方作育英才的初衷,同時紀念二人40年前的緣分。她說︰「麥德羅以前在山林道開過舞室和公司,我22歲時去他的學校學跳舞。今次再開舞室,目的是讓他有個地方練歌,鼓勵他收生教跳舞及樂器。我也可以教唱歌,或在場地做直播騷。疫情下免租期長,租舖成本低,負擔不大,多一個場地滿足自己唱歌興趣。」

麥德羅說現在疫情嚴重,暫時只能教台風,未敢教跳舞。他說︰「以免跟學生有手部接觸,不想被人話跳跳吓,不知道去了哪裏,怕學生的老公呷醋。現在限聚令不能開班,只會一對一教學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