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服被狗咬陰影 趙慧珊再到狗場做義工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3日

趙慧珊(Aka)今年7月到狗場做義工時不慎被狗咬傷,嘴唇要縫9針。事隔近5個月,她再到狗場做義工,克服對狗的陰影。Aka表示︰「我一直很喜歡小動物,想藉此告訴大家知道,有很多狗需要幫助。我也想出一分力,身體力行比較重要,希望可以影響身邊更多人關注牠們。」Aka隔住圍欄探訪狗仔時,直言心情有點緊張,幸身邊有專業人士,比較安心。她更嘗試近距離接觸一隻因交通意外而半身殘廢的流浪狗Bingo,Aka表示︰「我最初不斷問要點做?慢慢讓狗聞吓,再和狗散步。」

Aka事後說︰「今次去狗場,家人最初反對,問我現在不害怕?我跟他們解釋現場有專業人士陪伴,承諾自己會小心。只要有時間,我會繼續做狗義工。」提到與Bingo的相處,Aka說︰「牠遇到交通意外,本來會被人道毀滅。雖然有好心人救了牠,但牠已被醫生斷定終身殘廢。牠只有一歲,生命仍有很多路要去走同行,所以希望大家要小心駕駛,好好留意身邊的小動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趙慧珊 狗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