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鎮宇李麗珍《濁水漂流》 入圍鹿特丹國際影展「大銀幕」競賽單元 (21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3日

吳鎮宇、謝君豪、李麗珍、蔡思韵、朱栢康、寶珮如等主演的電影《濁水漂流》,入圍「鹿特丹國際影展」的「大銀幕」競賽單元(Big Screen Competition)。

李駿碩導演表示:「收到消息十分興奮!這是一部與香港一起歷經兩年跌宕後完成的電影,感謝團隊的努力,希望來年可以盡快放映給香港觀眾。」吳鎮宇亦特別恭喜《濁水漂流》入選影展:「一部有使命感的電影,一部真人真事改編電影,一部真正的香港電影!恭喜!」

李麗珍說︰「《濁水漂流》是我復出的第一套電影,今次與新導演合作是一個好好的經驗,我是拍港產片出身,希望香港製作的電影,有傳承及地方色彩!聽到這個消息當然振奮!」

今次是蔡思韵的第二部香港電影作品,她得知消息都非常開⼼:「恭喜,希望世界各地有更多觀眾可以欣賞到香港電影!」朱栢康亦都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撐香港電影:「來到2020年尾,終於可以聽到好消息,是台前幕後一齊努力的成果,希望大家在這個如此艱難的情形下,保持身體健康及幽默感, 懇請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電影!」

電影《七人樂隊》早前已經入選多個國家的電影節,繼入圍康城電影節及成為2020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後,昨日又入圍了第50屆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,將於2021年2月放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