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玲玲翁嘉穗王愛倫 鼓勵疫境中送暖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3日

慧妍雅集致力推動慈善事務,今年8月開展全新的籌款項目《Dream Big》,鼓勵會員在家抗疫期間,拿起畫筆,創作正能量作品,並製作「百家被」、抱枕及環保袋作慈善義賣,與大家分享愛及溫暖。永遠名譽會長朱玲玲、名譽導師王愛倫表示,節日期間也要在家抗疫,難與親友相聚,「多少有點失落,希望大家可以由我們在《Dream Big》的作品中得到啟發,在逆境之中,如安靜的湖面般保持心境平靜,又有如沙漠玫瑰般堅毅不屈,在任何環境下仍能燦爛綻放、充滿活力。期望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齊心跨過逆境」。

會長翁嘉穗說自己在疫情期間大部分時間留在家中,令她有更多時間鑽研廚藝及畫畫,「今次把這兩個元素都融合在《Dream Big》的作品中,鼓勵大家在抗疫期間可以發展自己的興趣,保持身心健康。即將來到的聖誕及新年假期,雖然要繼續抗疫,大家不妨趁住節日關心身邊的朋友,傳一個信息或寄送一些小禮物,都可以令朋友感受到溫暖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