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腔曲風被指似梁詠琪 李靖筠︰沒刻意學她 (20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4日

李靖筠(Gladys)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訪問,分享推出新歌《嗚哩雙刀》感受。出道第二年,Gladys直言未有壓力︰「我第一年是試,今年想認清自己的音樂方向,看看我唱歌的方向是否適合我,幸運地我很快可能已找到自己舒服的方向。新歌再找小克填詞,很喜歡他的歌詞,那份歌詞是寫我,只是他誇張了好多。我要強調,我不是歌詞寫到那麼污糟!」

對於其清新歌曲風格被指似梁詠琪(Gigi),Gladys說:「其實我沒刻意學她,也完全不知道自己似,之前也沒人這樣說。可能我以前喜歡唱英文歌,沒有這個唱腔。監製徐浩最初直情剪了一句給我聽,說這句很似梁詠琪。我想我和Gigi的唱歌音域很似,轉音位又似。我不知道自己應該keep住還是要再分開一點,我都想發掘另外一個聲線的可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靖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