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II|大師兄姜濤網上為參賽者打氣嗌加油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6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今晚舉行總決賽,身為首屆《全民造星》冠軍的姜濤昨晚上載綵排片段,並留言為一眾師弟師妹加油打氣:「私底下沒有和各位真的認識或者交流過,但就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大家說一些話。明天就是決賽了,不知道你們此刻的心情是否感到緊張或者焦慮,但真的很想和各位說一聲加油。也真的很開心香港有你們這麼優秀的人表演給我們看,你們這一屆真的很優秀,在你們身上學習到很多,所以不管明天的結果怎麼樣,不用感到遺憾,在舞台上告訴大家屬於你們的故事。很多媒體問我,怕不怕有新的一屆威脅到我們第一屆,我只想說,音樂這條路上從來就沒有敵人,只有同伴。」

姜濤亦同時寫上:「你們說,香港樂壇已死盛世不再,所謂的歌手偶像不過只是自我崇拜。但我說,音樂從來不分貴賤好壞,請你放下偏見看我開創新世代。僅此獻給,所有為音樂而努力的人。#全民造星3 #Tomorrow #showtime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