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妹黃妍任和音|莫文蔚首個線上音樂會 老公隔空送飛吻 (17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
莫文蔚(Karen)昨晚首次舉行線上音樂會「看看莫文蔚聖誕謝禮直播音樂會」,小師妹黃妍(Cath)擔任和音歌手。Karen在直播中表示:「因為疫情,已經10個月沒有和大家見面,在英國其實很想直播開唱,可惜器材不允許,經過兩個多月的精心策劃,終於回到香港實現這個願望,很開心。」

Karen演出期間獲音樂總監Edward Chan送上神秘驚喜,叫她將視線移往前方的小電視時,熒幕隨即出現老公Johannes演奏《慢慢喜歡你》的視頻,又隔空送上飛吻,令她感動不已。直播演唱會最後以歌曲《忽然之間》劃下完美句點。Karen說:「在這個時刻要更珍惜身邊的人和事,也祝福各位身體健康。」當粉絲留言追問何時有新作時,她透露日前已進行錄音,希望明年繼續帶更多的好歌給大家,同時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讓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能在香港舉行最終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莫文蔚 黃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