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II|冠軍Ben家境富裕住獨立屋 係萬梓良世侄 (21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三甲昨夜誕生,趙祥誠(Ben)憑住出色的折骨舞打入十強,再以黑馬姿勢奪冠。Ben得獎後眼泛淚光表示在單親家庭長大,母親獨力養大他們5個仔女,予人家境清貧的感覺。不過,有消息指Ben其實出身富裕家庭,與家人住獨立屋,出入有司機接送。他的母親從商,與萬梓良是世交,更以兄妹相稱。

Ben性格低調及內斂,一直隱藏其富家子身分,平日有開班教跳舞自食其力。Ben的家姐趙綺婷(Elaine)來頭也不少,是一位城市畫家,2016年曾舉行個人畫展。Elaine去年曾參選港姐,但首輪面試失敗未能入圍。

除了Ben外,陳毅燊(ANSONBEAN)也出身富貴,家住九肚山豪宅,母親林佩佩開設了3間舞蹈學校及演藝製作公司。與圈中人熟絡的ANSON媽曾提名過李珊珊、歐陽妙芝參加港姐,旗下公司去年曾為張彥博的演唱會編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