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原諒女友 多溝通經營感情 謝東閔:做人不如開心啲 (23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7日

謝東閔於2010年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奪得第4名,入行後一直以拍劇為主,演出角色愈來愈有發揮,在剛播畢的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就有破格演出,劇中的他性格花弗、不羈,背着女友跟王敏奕發生曖昧關係,兩人更有多場激吻戲。現實中,謝東閔曾被女友朱智賢背叛,女方被爆與人夫黎振燁「車廂偷食」,他選擇不離不棄、繼續守護,並陪伴女友開記者會認錯,因而獲封「最佳男朋友」。事件已過去大半年,問到是否已完全原諒女友?謝東閔說:「過去了就由它過去,已經沒去想。我是不喜歡帶給別人負能量的人,大家最重要保持開心正能量。人生都活了一段時間,不開心只會令自己更不開心,做人不如開心一點。(心裏會否有條刺?)沒有,我都不記得了,我們之間,以及朋友間亦無再提起過這件事。在我心目中,不開心的事很快就會掉低。」

兩人一度傳出情變,謝東閔在社交網分享與朱智賢及3隻愛犬合照力證感情依舊。謝東閔表示現時與女友關係穩定,互相給予對方正能量。對於獲封「最佳男朋友」,他稱不攻當,因每個人都有優點及缺點,在他心目中並無「最佳男朋友」,只有夾不夾,「人生就是不斷令自己有所啟發,無論愛情、事業、家人方面,我都仍在學習中,要去學習愛惜每一樣東西」。他坦言這段經歷後,跟女友多了溝通去經營這段感情。至於是否仍視對方為結婚對象?謝東閔坦言暫時未想過結婚,覺得結婚只是一張紙,簽完紙不會代表永遠都很好,對他來說最重要相處舒服。謝東閔自言喜歡簡單、平淡的感情,不要那麼多高低起伏,亦因為怕煩不喜歡搞曖昧,所以,他曾被指花弗愛識女仔,先後跟湯洛雯和曾淑雅拉上關係,令他大感無辜,但既然不是事實就不用回應了。

事業方面,謝東閔近年開始獲公司力捧上位,歌視兩線發展。回顧這10年,他用「刺激」來形容,一來成就了他唱歌、演戲的夢想,而且能留在一間公司工作10年並非一件易事。眼見同期「巨聲幫」的林欣彤、胡鴻鈞、吳業坤在樂壇有所成績,近年他才簽唱片公司,謝東閔直言沒有羨慕,因他集中演戲,而且有很多得着。謝東閔自言是靠唱歌入行,從未放棄過唱歌,近年更有份主唱劇集歌,但之後可能要暫時將它放低,因他是很難一心二用的人,故希望多放時間專注演戲,不想浪費這10年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2月28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