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3終極彩蛋|「韋作榮」林子善現真身 開槍想殺卓凱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8日

無綫台慶劇《使徒行者3》昨晚播映2小時大結局,「魏德禮」馬國明承認自己不是韋作榮,最後惡有惡報,死於「神秘人」謝天華的狙擊槍下﹔有指天華是以「Laughing哥」身分出現,似為《使徒行者》第4輯留下伏線。

相關新聞:《使徒行者3》結局馬國明惡有惡報 黃翠如被賜死 網民鬧爆

昨晚有《使徒行者3終極彩蛋》片段於See See TVB內播出,見到「卓凱」苗僑偉去茶餐廳搵人,叫「老闆」林子善為他炮製蓮子冰,「廿幾年前我識一個小朋友,每次我湊他放學,他都要飲蓮子冰…他叫榮仔,韋作榮」,老闆聞言即面色一沉,卓凱繼續說:「最近他爸爸畀人殺了,不過過了一陣子,兇手就畀人用狙擊槍打中太陽穴而死…」老闆隨後遞上一杯蓮子冰,卓凱指他以前不喜歡在上面加雪糕,老闆終於按捺不住,向卓凱直接開槍。

片段沒交代卓凱是否中槍,字幕卻打出導演是蘇萬聰(即《使徒3》監製),三哥(苗僑偉)飾演卓凱,林子善飾演韋作榮,又為觀眾帶來無限幻想空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