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婚後財政獨立 何雁詩畀位讓鄭俊弘Be a Man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2020年對何雁詩來說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年,她在這一年嫁給鄭俊弘(Fred),又脫離唱片公司成為一個獨立歌手。「幾多年後再回望2020年,最深刻的未必是疫情,一定是結婚。2020年,是我踏出人生最大一步,成為人妻的一年」。

何雁詩有個富爸爸,鄭俊弘與她結婚被指升呢成為「6億女婿」。何雁詩強調兩人至今仍然財政獨立,外出食飯時會輪流付款。不過,成為人妻的她明白有時要畀位讓老公「Be a Man」,因此一班朋友食飯時就會由鄭俊弘埋單。「有次去超市,我付款時被偷影了,其實他之前請我食了一餐很貴的飯,所以我買餸時才付款,結果他被指『食軟飯』。以後有人的地方,我都會讓他付款,給他面子」。至於生育大計,何雁詩與鄭俊弘共識3至5年後才考慮︰「太多事想做,現在有小朋友的話會影響事業。2021年,我肯定不會有孩子,萬一有就是意外。」

說到2021年,何雁詩最想疫情盡快結束,可以和老公去美國的主題公園玩足一星期,然後再去日本食壽司、墨西哥度蜜月。現為獨立歌手的她也希望找到情投意合的唱片公司合作。「合約年期長短沒所謂,最緊要夾得來。我最想開一個過千人音樂會,雖然就快夠歌出碟,但很怕要再自資,擔心沒回報,一鋪清袋,所以將來才交給唱片公司安排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2月3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雁詩 鄭俊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