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|Avril Lavigne香港演唱會再度延期 (14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疫情仍然肆虐,戲院繼續關門,演唱會亦無法如期舉行,說的是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原定今年5月來港開騷,其後改為明年2月,主辦單位今日宣布,由於疫情短期內未見平復,決定把明年2月9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的《Avril Lavigne“Head Above Water”World Tour 2020》再次延期,詳情容後公布。

Avril Lavigne拍片向歌迷致歉:「大家好,我想親自向所有粉絲傳達這個消息。我知道大家也希望我的演出能夠在2021年舉行,但令人遺憾的是新冠病毒疫情仍在繼續,亦代表我們無法完成預期的演出。你們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全部,而你們每個人的健康及安全仍是最重要的,以致我們將2021年的巡迴演出再度延期,並會在新年期間宣布有關新演出日期的安排。敬請大家保留你們持有的門票,因原有之門票會繼續有效。亦請大家緊記戴上口罩,勤洗手並繼續保持社交距離,這樣我們才能更快地度過這段疫情的日子,儘快與大家見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演唱會 延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