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狂舞派3》海報曝光 7位主角型格登場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29日

由顏卓靈、蔡瀚億、楊樂文、劉敬雯、Heyo、劉皓嵐和阿弗合演的新戲《狂舞派3》,電影公司今日釋出海報,7位主角在鏟泥車前列陣,擺出型格氣勢,在一個地盤工地中凝望,對應本集以Hip Hop文化,對抗地產霸權的主題。

導演黃修平說:「海報理念其實自電影2018年開拍前已有,來自Hip hop文化的源頭:1970年代的紐約South Bronx, 社區崩壞,市政府無能腐敗、黑幫當道,年青人原本沒有希望,但卻以最草根、最土炮、最DIY的方法自創了Hip hop文化,為大家帶來快樂、團結、和平與力量,其後影響力更遍及全球。有很多記錄那時代的照片,都會見到年青人托著 boombox或擺出Hip hop舞姿或手勢,在頹垣敗瓦的廢墟爛地中自信地留影,《狂舞派3》的海報意念,以至電影的能量均源於此,並希望與今日的大家共勉。」

在本屆金馬獎《狂舞派3》獲6項提名,包括最佳動作設計、最佳音效、最佳剪輯、最佳改編劇本、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最佳新演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