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異地分隔5個月 溫碧霞與丈夫相約澳門慶祝聖誕撻Q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0日

溫碧霞(Irene)前晚(12月28日)出席在澳門舉行的《第29屆華鼎獎頒獎禮》。作為電影製作公司老闆兼演員,她看見為電影努力的台前幕後時非常感動︰「演員能夠遇到好劇本是非常幸福的事,一生人當中能遇到多少個好劇本呢?回望過去,我有幸能拍到很多部自己喜歡的戲,實在感恩!我會繼續努力尋求突破,也多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和粉絲們。」

Irene過去5個月在內地工作,受疫情影響未能與丈夫何祖光(Kenny)見面,兩人決定相約在澳門慶祝聖誕及除夕倒數;豈料,Kenny在澳門接受隔離最後一天時,澳門政府宣布港客要延長檢疫期,由原來的14天增至21天,結果夫婦二人未能一齊過聖誕。Irene說︰「我去到澳門就聽到政府公布要再加7天隔離,當刻真的晴天霹靂,但很快就接受了。我們昨晚(29日)終於相聚,我們很久沒一起吃晚飯了,很開心!我今天又要趕去東莞及深圳做兩個商演,明天大除夕趕回澳門與Kenny倒數。」

Irene直言2020年是最不簡單及難忘的一年,全世界經歷了最艱難的跨年,但她仍自覺幸福和滿足。Irene說︰「能夠與Kenny在澳門見面一齊倒數,雖然艱辛但滿足。澳門是我喜歡的地方,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和親切感。今年這份感覺更濃,永遠都不會忘記,希望新一年可以盡快除口罩,疫情盡快消失,世界和平,社會回復正軌,人人有工開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