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半山豪宅內低調娶裕美 林作認曾在美國網站登記結婚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
31歲林作與32歲裕美今年6月公開戀情後,雖然不被網民睇好,竟連林作母親王莉妮也不喜歡裕美,反對他們拍拖,惟兩人感情堅定,今日更傳出喜訊﹗有消息指林作和裕美今日凌晨12時在男方的半山豪宅內簽字結婚,兩人身穿禮服的照片曝光,有指他們在美國猶他州的網上登記註冊,並透過視像在海外律師見證下結為夫妻。據知,裕美媽媽及愛犬,還有10多位朋友出席婚禮,但林母就不在場。

不過,兩人接受傳媒查詢時否認婚訊,林作解釋和大班同事開Dress Up Party,所以才穿體服。他承認有美國登記結婚,但只係「玩吓」,是表達愛意的行為,所以曾在美國不同的洲登記。林作強調他在法律上是未婚,也未有結婚計劃。裕美表示穿上婚紗只為影相,她雖然渴望有個完整家庭,但對結婚一事採順其自然態度。

相關新聞︰被同事整蠱 林作否認低調娶裕美︰是假的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作 裕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