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戀8年 譚杏藍與ToNick主音趙善恆首度除夕 (18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譚杏藍、樂隊ToNick、羅凱鈴(Judas)、戴鎧霖(JD)、李明憲(班長)等,今晚舉行網上音樂會,與網民一同倒數,迎接2021年。譚杏藍與ToNick主音趙善恆拍拖8年,今年是他們首次共度大除夕。

譚杏藍說︰「以前多是分開出席倒數活動,今年好開心一齊過,但我們沒什麼準備。我們平時也沒慶祝聖誕節、情人節,生日也只是簡單吃頓飯,在身邊開開心心就夠。我們很夾,但大家目前工作為先,未打算關係更進一步。」提到她在社交網分享性感相,譚杏藍稱︰「我想了兩天才公開照片。經理人話我曾分享比堅尼照,是否老了就怕露肉。男友一向不阻止我,我只會問他靚不靚。」

ToNick透露音樂會將有玩遊戲抽獎環節,他們很想要當中的禮物PS5,但公司怕他們只顧玩會影響歌曲製作進度,所以不肯留給他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杏藍 趙善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