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日成婚|陳家樂再擔大旗感興奮 衛詩雅演賀歲片意義大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
陳家樂、衛詩雅、談善言、朱栢康、岑珈其、楊偲泳、郭奕芯合演的愛情喜劇《不日成婚》今日公開先導預告,釋出濃濃的懸疑氣氛及黑色幽默,既破格也有象徵意義。陳家樂笑言:「看這個預告,導演的剪接手法,帶出類似驚慄片的感覺。其實《不日成婚》包含了不同元素,保證令大家有驚喜。」

衛詩雅指《不》明年賀歲檔上映,對她來說意義極大。她說︰「我覺得如果能看到一齣好開心的賀歲片,就代表那一年有個好開始。賀歲片通常闔府統請,試想一家大細拉隊去欣賞自己的作品,對我來說,這件事非常榮幸!」陳家樂為今次再擔大旗做主角非常興奮:「經歷了這一年的疫情,一齣電影可否上畫,戲院能否繼續營業,原來都不是一件那麼容易控制的事。如屆時真的能在2021年賀歲檔跟大家見面,我覺得是非常難得!」

提到今次與朱栢康、談善言、岑珈其與楊偲泳碰頭,陳家樂感覺新鮮:「我和岑珈其是好朋友,衛詩雅亦是可以互訴心事的朋友,好或不好會直接拿出來討論。另外幾位新演員朋友,我一直覺得朱栢康屬於未來影帝級人馬,很喜歡他之前的作品,拍攝時他運用過往演喜劇的經驗,令我更懂得拿捏箇中的節奏,對整齣戲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衛詩雅認為《不》6位主角之間的互動,是火花大於默契。她說︰「除了家樂與珈其,其他幾位都未試過合作,互相會爆出一些出乎意料的反應,所以我在現場,腦袋要不停地轉,似是一個反應遊戲,幾好玩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