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李乘德恨生女 胡杏兒懷孕6個月話3個夠晒數 (20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早前宣布懷上第3胎的胡杏兒,公布喜訊後首次現身,為孕婦適用的天然成分染髮產品拍廣告,獲經理人及現場近10名工作人員貼身照顧。已懷孕6個月的她全程戴住口罩,腹部明顯隆起,上圍亦有升Cup。

杏兒說今胎佗得舒服,孕吐情況不厲害,體重亦只上升了10多磅。她表示懷第3胎是計劃內的事,接內地綜藝節目前已知有喜。杏兒說︰「節目是淘汰賽,不知可以留下拍多久,有可能拍1個月就可以回港。我計過即使留到尾都是4個月左右,應該未見肚,所以照接。我過去兩次懷孕,都是5、6個月時才見肚。」

她表示BB將於明年中出世,兩個兒子已知道快做哥哥。被問到是否想追女,杏兒說︰「仔女無所謂,老公就恨生女。我在內地做產檢時,醫生沒告知胎兒性別。」為丈夫李乘德(Philip)4年抱3的她坦言3個夠晒數,認為照顧和教導小朋友比懷孕生育更辛苦。

胡說八道一班姊妹事前不知道她有喜,杏兒解釋不想大家緊張和擔心,就連奶奶也是她回港後才知道。杏兒仍有一些廣告及訪問拍照工作在身,計劃農曆年後停工待產。她否認要養3個孩子經濟壓力大︰「貴有貴養,平有平養,我崇尚平養。難得有好機會就不想錯過,想做便做,想休息便休息,但一定不會拍劇。我已推了5套內地劇,未傾好不知道損失幾多錢,只是錯過好劇本及跟好拍檔的合作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杏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