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興奮又緊張|38歲沈卓盈元旦日報喜:我們要當爸媽 (11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現年38歲的沈卓盈今日元旦日在網上報喜,上載跟老公拿着BB衫的合照,宣布她2021年將當媽媽,成為今年圈中的首個好消息,「少婦聯盟」龔嘉欣及譚凱琪即時留言送上祝福外,胡杏兒、傅嘉莉、莊韻澄及曾樂彤亦分別恭喜沈卓盈。

沈卓盈跟拍拖4年、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,於2019年2月16日在泰國布吉舉行婚禮,婚後努力造人,今日(1月1日)新一年開始即公布有喜。沈卓盈留言:「🌟~𝘽𝙖𝙗𝙚 𝙞𝙨 𝙘𝙤𝙢𝙞𝙣𝙜~🌟,踏入新嘅一年,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🤗~我們要當爸媽啦~從小喜歡小朋友的我,現在快將當媽媽了,心情真係既感動,又興奮,又緊張,又期待。每天摸著感受著寶寶在肚子裏陪伴自己,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,很溫暖,雖然有點吃胖了但還是很開心(我想所有孕媽媽也和我一樣吧😆)。

感謝上帝給我們這份寶貴的禮物,以後我們一定會好好去照料你,守護你同愛護你⋯⋯⋯⋯⋯⋯♥️⋯⋯⋯⋯⋯⋯⋯⋯ #happinessisontheway #happynewyeareveryone #js520👩‍❤️‍👨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沈卓盈 少婦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