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群星騷︳Wendy康復回歸 Red Velvet齊人演出 (17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韓國S.M娛樂今日舉行《SM Town》群星演唱會,透過多個網上平台免費公開給樂迷欣賞,S.M娛樂旗下的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NCT、SuperM、Red Velvet、EXO成員伯賢與Kai,以及少女時代的太妍等輪流演出。當中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於2019年底參與電視台節目演出時墮台受傷,去年大部分時間休息,今日Wendy終於歸隊,Red Velvet齊人表演,Wendy在台上表示很開心可以現場演出。

另外,Red Velvet成員Irene去年底捲入喝罵造型師醜聞,一度被粉絲要求退團,但獲公司力撐,今日如常演出。相反去年捲入背着女友「偷食」醜聞的EXO成員燦烈,未被安排亮相,有粉絲炮轟S.M娛樂處事不公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SM娛樂 韓國女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