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桃園開跨年騷 有自主健康管理者偷入場被警方帶走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五月天昨晚在桃園舉行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跨年演唱會,與2.2萬粉絲一同迎接新年。為加強防疫,五月天是次演唱會採用實名制門票,並以票證與手機嚴加控管。不過,有一名戴著黑框眼鏡與口罩的男歌迷,在開場後不久於台下被警方與桃園衛生局包圍,疑是自主健康管理者,其照片事後在網上瘋傳。

據台灣傳媒報道,有6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昨晚違規參加五月天演唱會,當中5人已經入場,全部人士均有戴口罩。他們都表示不清楚規定或計錯時間,以為已經過了自主健康管理時間才會參加演唱會。市政府接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消息立刻入場,陸續在10分鐘內找到人。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這些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及進行調查,如有違規會依相關事證以傳染病防治法第58處1到15萬罰鍰。

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:「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,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,並即刻進行疫調,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,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最高15萬罰鍰。切記: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!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