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頒獎禮|消息稱鄭中基缺席 姜濤有望奪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商台「叱咤樂壇頒獎禮2020」今晚在九展舉行,雖然商台重啟實體頒獎禮,但因為疫情及限聚令關係,今晚不設觀眾入場。有消息指出席歌手台下座位將會是2人一組,而歌手入場,商台會向他們派發口罩。周國賢﹑林奕匡和鄭欣宜打頭陣演出。

每年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競爭激烈,前年古天樂﹑去年周國賢獲獎,今年則由「暴龍哥」鄭中基﹑姜濤﹑林家謙﹑陳卓賢和許廷鏗爭獎,而鄭中基主演的ViuTV電視劇《暖男爸爸》主題曲《My Only One》,亦有份角逐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獎,網民力捧鄭中基獲獎。

不過有消息稱鄭中基今晚缺席頒獎禮,其經理田啟文向傳媒承認鄭中基今晚不會出席,但沒有透露原因。至於去年奪生力軍銅獎的姜濤,2020年走勢凌厲,他亦是該兩獎的大熱門,加上MIRROR打入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,姜濤隨時連中三元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