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拍新歌MV泣不成聲︰哭完感覺似放下了一些東西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早前憑歌曲《溝渠暢泳》獲得五台冠軍的泳兒,推出新歌《所有遺失的東西》。她表示《溝》講述如何在一個不好的時間當中找到享受時刻,《所》就可以在溝渠中找到早已遺忘的東西。她說︰「在坑渠內可能找到你遺忘了、遺失了或不想要的東西。人生的某些時候會遺忘了一些事物,或迷失了自己,失去了靈魂。」

《所》的MV沿用暗黑風格,泳兒飾演一名情緒病患者。她說︰「需要對心理醫生坦誠地說出難以開口的心底話,所以對我來說,今次的拍攝不止是一個MV,這首歌同時幫我治癒自己、抒發情緒。」

拍攝時,泳兒一度泣不成聲。她解釋︰「這首歌對我來說有一股很特別的力量,每次聽見都有內心隱隱作痛的感覺。拍攝時,我面對心理醫生時出現了低落情緒,情緒很快到位。哭完後,感覺似放下了一些東西,所以很希望看了這個MV的人如有我一樣的感覺,大家一起療傷,放下不想要的感覺或傷心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所有遺失的東西 泳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