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痛失胞弟|黎美言討厭2020:人生最痛苦最難忘一年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黎美言(Winkie)胞弟黎嘉駿(Harry)去年10月中,在灣仔寓所墮樓身亡,終年28歲,她痛失胞弟經歷了難過悲傷的一年,她在除夕夜於Instagram撰千字文,為2020年作總結,她寫道:「今(去)年是我人生最痛苦﹑最難忘的一年,我很討厭2020,因為它帶走了我最愛的弟弟;全球疫情令到很多人受苦,我亦很心痛。

但諗深一層...凡事兩面睇,這次職業大洗牌,有神的美意,試想想這一年留在香港 是否多了時間陪家人朋友?突破了自己?很多人意想不到原來自己有能力,開拓了另一番事業?神痛心疫情,但祂了解人:『知道潛能是迫出來的』,換一個角度看,多懷感恩的心,因為你永遠唔會諗到下一步,Never On Plan,信神的能力,萬事都能,自己的能力是不可靠的,沒有深厚的信仰,我不能仍站在,我決定為主作見證,多分享!」

Winkie又表示現在神是排在第一位:「全心依靠主給我安排的人生,但求每天內心平安、快樂﹐多回饋社會,用自己的經歷幫助身邊人。」Winkie於6年前已離開娛樂圈,並花了2年時間讀書,為踏入商界做準備,期間她又飛去不同國家入商會,學習做生意,並與不同國家的人交流文化,嘗試做特許經營生意。最後Winkie說:「我知細佬一定會與我相遇,我33歲定下了目標 #40歲前最好輕鬆退休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