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0|40歲關智斌首奪叱咤十大 陳柏宇走音失威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商台叱咤頒獎禮今晚在九展舉行,組合per se憑《粉碎糖果屋》﹑曾若華憑《零分》和入行17年的關智斌(Kenny)憑《暫定》奪「叱咤十大」歌曲,亦是他們首度奪得叱咤十大。Kenny表示好開心,又謂很久沒出席頒獎禮,很久沒站過頒獎台,他感謝公司栽培他17年。

另外,陳柏宇(Jason)憑《感情這回事》奪叱咤十大第8位,不過正在學唱歌的他表現失準,明顯走音,Jason獲獎時已解釋:「今朝湊女,同個女玩,玩到囡囡瞓覺,之後嚟化妝整頭,期間一路冇開聲,然後嚟到呢度吹水,本身唱呢首歌唱低半度,仲要喺冇開聲情况下,我學咗唱歌後,先知道自己有幾屎,我好努力去練習,但我知道過程漫長,希望畀少少耐性等我進步,希望今晚唔好唱得太差。」

相關新聞:叱咤2020|過百歌迷場外聚集 歌手台下兩人一組隔開坐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