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0|AGA首奪女歌手金獎 陳蕾摘銀 謝安琪獲銅獎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1日

叱咤女歌手三甲方面,謝安琪(Kay)今年未能冧莊金獎,金獎由AGA(江海迦)奪得,亦是她今晚第3個叱咤獎,可謂大豐收,銀獎則是奪唱作人銅獎的陳蕾,Kay則獲銅獎。叱咤至尊唱片大獎,樂隊Dear Jane憑《Limerence》獲獎。

AGA更平了1996年王菲紀錄,除了奪唱作人金獎外,還膺女歌手金獎,她說:「真係冇諗過,多謝商台,多謝喜歡我嘅歌嘅DJ,每首作品喺大氣電波播放都唔簡單,多謝舒文,環球唱片公司,2020年我每寫一首歌之前,都會問點解要寫呢首歌?」

陳蕾則首次摘銀,她表示感謝商台之餘,還多謝亞視舊同事,因為他們看着她成長,她說:「呢個世界更多嘢無法預料,2020懂得珍惜當下,活着美好,我唔會估計大家喜歡乜嘢音樂,相信一切最好的安排。」

奪銅獎的Kay表示:「多謝商台今日舉行咁有挑戰性,排除萬難嘅頒獎禮。過去一年世界停頓,做幕前幕後工作都好艱難,今晚可以聚埋互相恭賀,台下睇好開心,能出席已榮幸,多謝在座咁多位,冇得獎嘅都嚟支持樂壇。」

另外,憑《呼吸有害》首奪「叱咤至尊歌曲」莫文蔚(Karen),今晚除了獻唱得獎歌外,並1擔任表演嘉賓,獻唱多首經典廣東歌,包括張國榮的《左右手》﹑張敬軒《百年樹木》﹑鄭欣宜《女神》﹑吳業坤《原來他不夠愛我》﹑張學友的《只想一生跟你走》﹑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》﹑《離開以後》﹑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﹑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﹑黃耀明的《春光乍洩》等。

相關新聞:叱咤2020|AGA 馮允謙 陳蕾 分膺唱作人金銀銅獎

相關新聞:叱咤2020|柳應廷@MIRROR大熱奪金 R.O.O.T盧瀚霆分膺銀銅

相關新聞:叱咤2020|莫文蔚《呼吸有害》奪至尊歌曲大獎

相關新聞︰叱咤2020|MIRROR首奪叱咤十大 成員齊腳載歌載舞

相關新聞:叱咤2020|入行9年首奪歌曲獎 馮允謙喊住上台︰勿放棄夢想

相關新聞︰叱咤2020|40歲關智斌首奪叱咤十大 陳柏宇走音失威

相關新聞:叱咤2020|過百歌迷場外聚集 歌手台下兩人一組隔開坐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叱咤 女歌手 謝安琪 陳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