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樣…|請《造星III》John教跳舞 胡鴻鈞自封翻版林躍翰 (13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胡鴻鈞(Hubert)踏入新一年就想挑戰自己,請來「翻版胡鴻鈞」、《全民造星III》十強爭奪戰中敗給ANSONBEAN(陳毅燊)的John(林躍翰),當他的跳舞老師,二人其中一張合照勁似樣,十足兩兄弟般,胡鴻鈞更搞笑叫自己是「翻版林躍翰」。

胡鴻鈞留言:「新的一年,忽發其想,不如去挑戰一下自己,謝謝@yakh27接受我的邀請,當了我半天的跳舞老師,辛苦你要教我這個舞蹈奇皅(葩),也謝謝@rockinair出手相助,從旁指導。2021,繼續嘗試,繼續挑戰!最後,他不是什麼翻版胡鴻鈞,他叫林躍翰。 #其實我先係翻版林躍翰 #20歲咋陰公 #20歲嗰陣我做緊乜 #佢嗌我前輩嗰陣我不知幾想掉頭走 #今晚6點有得睇我嘅成果 #如果我跳得唔好一定係佢教得唔好 #一定係咁 #遲啲仲有得睇我上堂嘅𤓓樣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