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加疫監無緣出席頒獎禮 周家怡隔離完獲大會親自送獎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周家怡憑劇集《歎息橋》於第29屆華鼎獎獲得「全國觀眾最喜愛十佳演員」獎項,當晚身在澳門的她,由於防疫措施收緊,隔離期由14日延長至21日,故無法親身到現場領獎;雖然如此,她透過視像通話「現身」頒獎禮,分享得獎感受。華鼎奬創始人王海歌及第29屆華鼎奬評委會主席陳寳國,特別留在澳門等周家怡完成隔離,然後到酒店為她及遇到同樣情况的林保怡送上獎座。

周家怡對此感到受寵若驚︰「真的很客氣,王海歌及陳寶國老師特別留下來頒獎給我們,還有一個小小的儀式,真的很開心,很有人情味。我十分喜歡《歎息橋》這部戲,團隊合作無間,今次拎埋獎,整件事很圓滿。」

這次到澳門出席頒獎典禮,周家怡順道探望澳門的親友,又跟林保怡四出嘗美食。她說︰「我和保怡都是愛吃的人,喜歡去老字號舖頭,我們第一日出關就去吃蛋撻。除了吃,我也很喜歡去看教堂那些歷史建築物,真的很漂亮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