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80位舞蹈員拍MV 鄭伊健著靚鞋孖蘇麗珊跳舞呻苦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4日

踏入新一年,鄭伊健立即有新歌《Stronger》推出,作為金融集團的新一輯廣告歌曲,導演特別找來蘇麗珊與80位年輕舞蹈員載歌載舞演出。為了防範疫情,工作人員不時在錄影廠內噴消毒噴霧,全體工作人員進出皆要走過「自動消毒機」,故每次休息過後,廠門前會出現一條小小的人龍排隊消毒。

伊健表示:「其實紅館開演唱會也沒如此多的舞蹈員,平時大概20人左右,所以今次真的好開心,有那麼多年輕人一齊跳,大家付出好大的能量。」但他呻身穿靚衫和靚鞋就不應該跳舞,羨慕蘇麗珊著波鞋拍攝,皆因他的鞋又重又難郁,跳舞時可謂有苦自己知。

對於疫情下拍攝要做足安全措施,伊健說:「好開心大家可以一齊工作,大家有工開有得做。大班年輕人一齊在陽光下跳舞,就好似我們和香港人一齊經歷,毋懼挑戰難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伊健 蘇麗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