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緋聞男友周志文評唱歌聲音尖 劉佩玥稱疫情下少見面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劉佩玥今日到旺角為品牌拍攝分享化妝心得片段,她稱未入行前化妝技巧不太好,經多年不停練習才化得比較好,本身在大學時讀電影系,故十分喜歡拍片和剪片,亦有在網上拍片分享化妝心得及唱歌。

劉佩玥指疫情下冇機會唱現場,所以趁這段時間練習唱歌技巧,「修修(胡楓)話我唱得ok,但要每一日去練習,就算不熟也會變到熟。始終我不是一個歌手,我真的好聽話,每日花半小時練氣,令件事更加完美。(緋聞男友周志文可有陪練歌?)他有成日畀意見,話覺得我有時把聲太尖,疫情期間都少見了,限聚令不可以多過兩個人,通常我見他是一大班人」。

提到無綫頒獎禮上獲提名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獎,她說:「都會有信心,因為每次是做好每一個角色,雖然《降魔的2.0》已經播出一段時間,但『啤啤』這角色大家還記得,都好鍾意和支持,這已經好開心。個個對手好強勁,覺得入到圍的同事是實至名歸,邊個攞到亦值得恭喜,當然如果是我攞就最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志文 劉佩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