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形走樣|方力申曬凸腩照 靠無間斷做運動搣甩肥肉 (20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5日

疫情依然未退,不少人選擇留家抗疫,由於健身室關閉,想做gym也變得困難,久而久之,留家抗疫易令體重急升,肌佬都容易變肥佬;40歲的游泳健將方力申(Alex),正是其中一位。他今天在社交網分享瘦身過程的照片,原來在7個月前他竟然有肥胖身形,肚腩凸出,手臂的肌肉線條全部消失,塊面又方,幸好Alex扚起心肝,和朋友在幾個月來無間斷做運動,而且配合均衡飲食,成功搣甩肥肉,回復弗爆身形。

Alex寫道:「2020年年初疫症來襲,我們也無一倖免,工作、生活、家庭受到巨大的衝擊。有些兄弟少了工作;有些沒有了工作;有些為生活而找新工作,更可悲的是,沒有了我們最愛的籃球,體重也隨着常常留在家而穩步上揚。

2020年5月,在一個平凡的飯聚下,有兄弟突然提議:『既然大家都改變不了環境,不如先改變自己吧!』,一個30天無間斷做運動的挑戰,就在你一言我一語下,為這段『抗疫大大力』的旅程揭開序幕。」

Alex表示挑戰開始後,就一直沒停下來,完成30天「抗疫大大力」後,便決定進入第2階段的「抗疫大大曆」拍攝挑戰,Alex寫道:「由於受到反覆的疫情所影響,拍攝日期一直延遲,我們當中也有經歷放棄、掙扎、又從新開始的過程,最終完成了由5月到12月這212日的『曆程』。我們終於明白到,大大力的『力』並不只於運動的力,而是一種超越訓練身體的精神歷練。」

Alex又說:「這本年曆並不在於展示我們身形上的改變,而是希望記錄我們12個人在疫症下,曾經所付出的努力跟汗水,以體現『與其抱怨生活,不如先奮力尋求改變』的精神。我們相信,抗疫最終會完結,可是大大力的精神則可永遠長存,希望所有人當面對着充滿變數的2021年,或許會再遇上逆境的時候,還記得這份堅持,時常抱着正面樂觀的態度,勇於面對困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