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麥浚龍屢傳不和 謝安琪認約滿離巢︰暫未有新動向 (12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謝安琪(Kay)3年前加盟麥浚龍(Juno)旗下的幻國文化娛樂後一直合作愉快,惟兩人近月屢傳不和。雖然Kay曾否認傳聞,但直認與Juno在工作以外較少話題,續約的事交由經理人公司交代最合適。

近日,Kay修改了其社交平台的工作聯絡資料,並向傳媒承認與Juno公司已約滿,暫時未有新動向。她昨天在社交平台留言,分享入行16年的感受。

她在文中提到︰「是的,一關一關,一彎一彎,路,有時不好走,但你們卻從來沒有放開我的手。就讓我心中的千言萬語,都化作一聲衷心的感謝。在我軟弱的時候,最能感受你們的溫柔,出之於心還是宣之於口,我一一撿拾一一領受,一點一滴從不遺漏。」

「我知道,我哭的時候,有你們陪我度過。我笑的時候,有你們和我慶賀。但你知道嗎,回望加入樂壇這十六年,你們真摯的臉,一直是我最愛看的畫面。前路如何,彷彿言之尚早,只想衷心祝願,我們情誼不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