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10年來為冰室努力付出 彭懷安送洗碗姐姐勞力士手表 (1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彭懷安(Eddie)2010年與拍檔開設冰室,轉眼已開業11年,且擁有多間分店。近年不少食肆均為請不到負責洗碗的員工叫苦,Eddie的冰室卻有一位對公司非常長情及盡責的洗碗員工,他日前特別送上一隻刻了該員工名字的名牌手表,答謝對方10年來為公司的付出。

Eddie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,留言︰「華星冰室有一位工作了超過10年的員工,她叫芳芳。芳芳是華星上下都一致認同的傑出員工,她在華星當洗碗工作的10年期間,從沒請假,從不遲到,而且她一直默默努力做好她的崗位,也沒怨氣,正能量滿滿。在這個流失率高的餐飲行業,其實樓面、收銀、洗碗工也面對很大的流失率,我們能遇到這一位盡責的洗碗姐姐,也是難能可貴的事。在這一個特別的年頭,華星冰室兌現承諾,為芳芳送上了刻有她名字的一隻勞力士手表,以感謝芳芳在10年裏為公司的付出。」

「在華星的理念裏,感恩和承諾也是必須的。感恩有盡責員工的付出,做好公司許下的承諾,縱使我們面前亦有難關要過,但這不會是我們放棄承諾的藉口,希望這種理念可以感染到公司上下的所有夥計,大家團結一心,戰勝疫情!各位同事加油,保重身體,希望以後會見到大家都得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