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被入侵 頭像照變性感女人相 許廷鏗︰真心bad taste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許廷鏗(Alfred)的Instagram(Ig)戶口被入侵,不但頭像相被換成性感女人照片,對方更上載土耳其國旗的照片及不停刪除Alfred的帖子。Alfred對頭像相被換甚有意見,於facebook無奈表示︰「點解要揀一張咁冇taste既相做profile?」他又說︰「唔好再delete我啲post啦!打得好辛苦㗎救命!你邊度人啊?」

幾小時後,Alfred終於取回其Ig戶口。他說︰「各位我回來了!剛剛幾個小時經歷了2021的第一個失而復得,我以為會失去了我的Instagram Account。我剛才真的好慌亂,見住一張一張相片被消失,用心雕琢的文字慢慢不見,真的好心碎。」

「我沒有誇張,雖然說是虛構網上平台,但原來當一件事你長年累月,苦心經營,真的會好揪心。想到還有大家的留言、dm、鼓勵,我就差點忍不住了.... 這張相,攝於當我拿了男歌手金獎的後台一瞬間,台上再鎮定 我都會有情緒爆發的時候,是感動的眼淚,正好用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。#轉番張profile相 #之前嗰張真心badtaste #今次真係無力感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廷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