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爆喊戲網民熱議 張振朗拒黑歷史再曝光︰寧願冇獎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振朗、龔嘉欣、劉佩玥、丁子朗等,今日出席劇集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宣傳活動。嘉欣日前在劇中一場爆喊戲引起網民熱議,她本人卻不太記得有這場戲。嘉欣說︰「劇集是3年前拍攝的,我印象中那段時間睡眠不足,眼睛乾到痛。沒想過那場戲播出後,朋友瘋狂截圖喚醒了我,全靠有振朗傍住我!」振朗笑言:「那場戲我真的好像保安咁傍住而已,是嘉欣犀利。」

兩人稍後還有一場醉後搗亂戲,振朗自爆要在劇中飲醉酒除褲。他說︰「不知道為何套套劇都要除?」嘉欣說︰「這場戲好好笑,又玩得非常癲,多謝監製讓我們在錄影廠盡情破壞。」

振朗今次為劇集獻唱主題曲,曾參加新秀歌唱比賽並打入8強的他尷尬說:「現在生鏽了,不要再提這些黑歷史,當時獻醜了,差到嚇死人,現在回看當年的造型和演繹,輸是絕對有原因,跪求大家千萬不要找來看,忘記吧!我寧願台慶頒獎禮不要獎,也不想比賽片段再曝光。」

相關新聞︰3年前首次拍劇似嚿飯 丁子朗︰替大家的眼睛難受

(即時娛樂)